-->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July 20, 2011

19/7

今天原本是要出街xxx人的...
整个行程藕已经想好了地点时间了..
先先一去到补习能藕看到他已经在mama档等藕了...
之后藕就上楼说肚子痛之后就下来噜...
之后他载藕去他家...><
呜呜藕整个行程完了...
在他家心好有xxx在他不敢对藕怎样啦..
之后到了十一点多他就驾车载藕回学校...
看到藕进了门口才走额..><

今天带两家电话上学..
原本平安无事的..
下课后上那个KH...
藕上到来看下有信息罢了..
既然给他知道藕带电话上学...
之后他抢藕就和他斗抢..
都是藕朋友咯..
说什么没收了放学会给回藕的..
藕乜松手咯...
那里知道他拿出来给人家看说藕带电话..
还问可以带的么?
几时才可以带的...
alice又多口的说tiap tiap hari都不可以带...
那一时藕真的有点不爽咯..
之后就去厕所..
原本想抢回之后躲去厕所的..
那里知道他看回来后面吖...
之后没办法咯..
出到去看到楹就陪藕去厕所咯..
藕一直哭那个厕所门给藕弄倒了..
还一直开关开关吓到外面两个早班的人进来看什么事情...
傻到死吖!!
之后回班噜...
听到那个八婆还再骂...
之后就进去噜..
婷就说藕电话给了pn.ho了..
藕真的很气咯..
大大力打桌子咯...
八婆就大大声骂藕说不想见到藕叫藕出去..
咯藕又很想见到你这个死人样咩..!
藕咩大大力 推桌子站起来就出去出到去还要大大力开门额...
那一刻几yeng下的..=]
之后八婆又发神经也走出去了...
还指着藕说藕死定了!!
藕很怕额..
他走到楼梯的时候藕大大声说HATE U!!!!
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叻...
之后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去了很多次办公室和哭了很多次...
最后的时候那个八婆和pn.yao 说很多东西加盐又加醋!
扣了藕分藕咩签名咯..
他说藕丢笔窝!!
pn.yao还说八婆要大事化小窝..
藕呸呸呸!!!!!!
这个叫搞小事情?
放屁l!!!!
死八婆!!!
他还要藕在办公室大大声和他说对不起..!
先先藕一进办公室哪一班八婆就一直看着藕笑!
正中八婆!!!
之后和他说对不起的时候..
一直笑笑笑!!!
笑你的命啊!!!
还问回藕做莫要说对不起窝!!!
藕跟你说对不起都给面你咯!!!
还要问偶做莫窝!!!
应该藕问回你做莫藕要和你说对不起窝!!!
死废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