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Wednesday, July 20, 2011

20/7

不知道怎么了藕好像给你的真心打动了...
藕对你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不是藕已经慢慢的爱上你了?
不知道怎么了...
总是每一天起床都会看看电话期待你来的信息...
你昨晚关了电话藕一直打给你一直哭...
藕再想藕不能没了你...
为什么藕这样想的...><
藕也搞不懂藕是不是爱上你了...
你给藕的感觉很特别额...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你都会很关心藕...
安慰藕疼藕说笑话给藕听...
藕睡不着觉你从楼下书房找笑话书...
说来给藕听..
你找找下藕就已经睡着了...=']
补习的时候藕总是笨笨的都要信息问你..
你都会教藕...
虽然藕总是爱任性..
但藕都有认真的时候...
真的谢谢你为藕做了那么多事情...
藕很喜欢藕们现在的关系..<3
能认识到你真的很开心...
藕还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
就和cky说你坏话..
哈哈...
没想到如今藕们成了朋友以上的朋友...
藕没想过藕们明天后天以后会怎样...
藕只是想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
不敢再想多了..
藕怕的是你突然变成了一个一个很陌生的你...
所以呢...
藕只能说藕需要你在藕身边安慰藕哄藕陪藕度过每一天の今天...
虽然不知道藕们有多少个今天...
但藕都会珍惜你的...
不会再走错一步了...
不会不会不会了...<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