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Thursday, July 21, 2011

7/21

今天补习和你信息の时候...
cky突然问藕假如藕剩下三天命藕会怎样...
藕想了很久都想不到...
之后藕就信息他噜..
问他假如剩下三天命他会做些什么咚咚...
之后他很久很久才复藕...
之后他写了...
       ""第一天::约你一个去街街,整天都去玩去吃去看电影唱K打bowling玩到癫那种...
           第二天::约你和一班兄弟去lostwoeld玩水...去吃sushi吃大餐迟到破产~夜晚就背你去看 
            流星
^^
           第三天::约你和易大大大班人就打死那个变态佬...不死都不甘愿~然后就在飞机上
           摆酒庆祝...和朋友家人吃的够噜~在地狱死都不喝阿婆汤!""
哈哈...傻佬你傻傻の额...><""
"结婚"藕看到这两个字的时候在补习一下只傻笑了很久...><
搞笑咯...哈哈...
之后去到学校的时候一直弄人噜...
不知道做莫今天傻傻了...

放学了家荣打给藕...
之后藕刚好开着歌咩叫他唱噜...
他既然说不会唱歌..
之后他讲讲下话就自己唱歌了哈哈...
还唱搞笑版的添...
傻傻的额...
之后藕死命笑他...
他就不唱了噜...
傻傻的额...
很久都没和他合唱了啦...
藕生日的时候一定要跟他唱歌..
他叫藕和他唱那个"因为爱情"
哈哈超高难度的...
今天他不开心额...
他的贝贝不听他电话额...><
还有他说他要放弃贝贝..
希望你能忘了他啦...
不然好像藕哪样很辛苦的...
之后他还说他还喜欢了一个大她一年的人...
之后看她fb..==
藕看到就立刻说他很""有眼光""
哈哈知道什么事了叻..xD
真的很废咯他...

今天放学的前一节婷拿那本漫画来看...
哈哈一直亲的...><
不过很sweet下下额...<3
羡慕..<3
sweet到死额...xD

zi xin 还有楹都说不要去藕生日会藕听到都心淡额...
为了吊jason都不要去藕生日会...
原来藕在他们心目中是不重要的...
算吧他们自己喜欢吧...
没有理由藕逼他们一定要去的..
希望那一天藕会过的开心...<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