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Monday, July 25, 2011

7/23

今天早早就去koko了...
哇佬藕真的起不到身咯...
一直给婆婆骂骂骂骂到醒了...
之后就去学校噜...
一去到既然要开周会窝...
热到~~~
之后藕和ying,zi xin去blockE玩跳远...
之后就去找juliana他们...
他们既然没等藕们去玩鬼屋了...
TT不过心好juliana再陪多藕玩一次...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额..
之后藕们去画劲...
原本叫xiao qing帮藕排着队的...
倒回来就排进去那些人一直说藕们插位..><
将那些难听的话...
算啦藕没理他们...
时间过得真快就放学了啦...
之后藕们姐妹一起去巴士站噜...
我和宝儿,ying去等婆婆载藕吖...
很久很久才来额...
在巴士站热热到半死...
之后就换高跟鞋噜...
那个高跟鞋穿真的穿到藕很痛额...TT
之后去鞋店买鞋子那里知道在那里选了很久试了很久...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买到...
原本zi xin ,cky说不来的藕听到真的很伤心噜...
之后藕跟ying去搭电梯上楼噜...
看到zi xin和jin mun一起...
藕还以为他为了陪他骗藕..
那时候真的很讨厌zi xin的...
之后ying就告诉藕是要给藕惊喜的...
原来原来...
对不起啦怪错你了...=3=
再mb吃东西的时候美娴来了..
看到她真的很开心吖...
第一次和美娴出街街...
爱死你了...
之后kbox的人打来问藕要VIP放么..
之后藕说要噜...
到了kbox房很多人都说不进...
藕真的很没有mood咯...
就不想谈了就给他们谈噜...
之后就蹲在kbox门口蹲着...
要哭要哭这样额...><
真的很不开心... 
那个Trevor的姐姐就帮藕和那个kbox得人说...
之后就改到去小房了...
之后进到去的时候他们唱歌的时候藕看着那些MV之后就哭了...
就睡在那个狗狗那里抱着哭..
没有人知道吧...><
呵呵藕也不知道做莫藕会哭的...
之后juliana他们来了...
过了不久alice他们就拿了一个蛋糕进来...
哈哈那时候藕真的呆了...
真的很感动额...
藕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能认识到你们这班朋友藕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可是到了明年藕怕你们都会忘了藕..TT
明天藕们都不会同班了...
藕成绩那么差不可能再读P班了...
真的想到明年都不知道要怎样过才好...
如果明天好像今年那样就好了...
藕真的不想和你们分开...TT

5点多傻佬就来了...
哈哈他去弄头发才来额...
还带一副眼镜来添...
傻佬藕很喜欢你这一个头吖...
之后他带藕去sky max选了一个大大大熊熊给藕...
粉红色的额...
可爱可爱..<3
傻佬<3

之后到晚上藕抱着熊熊来玩..
之后那个熊熊烂了...TT
还有很多洞洞哒...TT
看到都心疼额...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