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July 30, 2011

7/30

昨天放学的时候婷婷的朋友突然说...
培南独中有免费得票...
基督教的说笑的...
很近罢了所以藕就去噜...
一去到...
藕们就找位子坐了..
之后婷婷就要和教会的朋友坐所以就一起噜...
那里知道坐坐下藕刚刚坐得那排...
原来looi jack就在藕上几层罢了...
之后他就走出来了...
藕也没有理他...
他看到就走好像在避藕这样...
藕很奇怪咯避藕干嘛...
都分手了就不能当朋友的么...><
搞笑的咯...
之后藕就没有理他啦...
藕就打给老公..
老公说他生病了所以没有听到藕电话...
之后老公和婷婷谈天...
藕问老公你刚刚和婷婷说什么..
他说在谈情说爱窝...
算噜算噜...><
之后婷婷就买了一包Rm2的水...
OMG难喝到~~~~
geli叻...><
之后10pm就结束了..
藕妈妈停车停在大门口..
哇老藕走几远吖...><
又嘿嘿哒...
藕走到很快很快额..xD
之后回到去就和老公谈天啦...
今天想去游泳额...
可是又怕明天出街黑黑...
所以就牺牲下不要噜...
藕朋友全部都说藕黑了..
算啦..
学游泳是这样的噜...
藕一定会白回的..
等藕学会完游泳先吧...<3
凯盈凯盈加油加油吖...<3

下午的时候藕阿姨回来了...
他说要去剪头发thn藕不是带她去剪噜...
之后藕去洗头剪头发...
那个剪头发的男生帮藕洗头发和剪头发...
洗头发有按摩的嘛...
他按摩的时候问藕是不是很迟睡得..
之后藕就说是咯藕背后是不是很硬..xD
之后他说是咯/.\
很geli咯.../.\
之后就回家吃饭噜...
因为藕阿姨的男朋友生日嘛...
所以家里有大餐吃...
嘿嘿肥嘟嘟了啦...
之后藕妈妈突然吃着饭问藕明天和男朋友去那里拍拖...
哇佬全部人看着藕...
藕眼睛都大了添..
说什么男朋友.../.\
之后藕妈妈说你不是接受了别人咩..
之后藕说不知道...
因为有很多人在藕不好意思.../.\
藕妹妹八到死说什么...
戒指的...
之后吃完饭藕就乖乖去洗碗了...
之后藕阿姨叫藕给他看藕男朋友的照片...
藕一直说不要不要...
藕知道给她看了就会一直""浙""到没话可说的...
之后藕婆婆又说给他看下咯...
藕咩给他看咯...
他一直yerrrrrrryerrrrrrryerrrrrrrrrr...
气死藕了啦啦啦啦啦!!!!
都说不要看得啦...
说不靓仔那些的...
哟藕喜欢就可以了咯...
管靓不靓仔啊...
又不是叫你喜欢...
讨厌吖!!
藕不准你说他啊!!!!!!!!!!
之后藕走上楼哭了..
藕都不知做莫会哭...><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