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d intro 0f me

My photo
藕有自己的风格!喏不喜欢请滚开这里! 今年小小年纪才15岁(还没有过生日嘛)...♥ 我名叫凯盈,不过大多数的人都叫我Jenny lol...因为我姓罗嘛...xD♥ 我本来是读育才国中の...2010就转了去女中...♥ 最想要的东西就是能够读好书来...因为藕的梦想是做空中小姐吖...藕希望藕的梦想真的能实现...❤ 我的性格呢‥表达不到自己想要什么... ‥容易心软の... ‥容易哭の... ‥很爱开玩笑很爱玩... ‥还有很懒惰の...家务一切不做... ‥有时候很感情用事...喜欢逃避的人...不敢说出心底话...不敢坦白... ‥很小气の人 ‥很容易表错情... ‥还有一大堆我看明年都写不完...☺ 我の脾气☞超怪的...诺弄到我气气了隔了几天 就会没事的... ☞气的时候什么超绝的话都说得出口... 还有呃...藕很很很牛的... 很少人能顶的顺我的脾气除了傻得...xD 女中的姐妹:: ✪欣媛 ✪诗婷 ✪楹楹 ✪嘉仪 ✪婷婷 ✪璀君 ✪嘉琪 还有很多很多...

Saturday, July 30, 2011

曾经是好朋友

认识伱都有半年了...
现在终于给藕看清了你的真面目了..
你对偶藕来说真的变得好陌生...
你不在是藕有心事时和你说的朋友了...
你再也不是之前给藕打肚子的朋友了...
你再也不是了!!!
藕并没有后悔认识过你...
藕只是后悔当你是好朋友...
原来你可以翻翻脸就变了别人...
最近是在学校藕和你一句话都没说过..
经过都是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既然你那么喜欢参他们你就参噜...
藕欣赏你咯...
当初说到怎样怎样...
凸到她最厉害的人是你...
说到她最衰的人又是你..
如今呢?
变成了有说有笑的好朋友...
藕真的很欣赏你...
你跟他没有分别...
做戏一样厉害...
藕真的很想问你一句友谊对你来说是这样的嘛?
藕告诉伱...
藕真的藕今年没有和朋友翻过面...
除了一些贱人...
藕真的很想朋友是没有一个End字的...
可是这句话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
藕也想告诉伱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有这个字出现的...
因为朋友就是朋友不会离弃你不会避开你的..
你连这种话都能说得出证明了..
你根本就不注重友情...
你只会认识人的原因就是利用人而已...
藕恭喜你...
你成功了...
你令藕感觉到很恐怖...
一直以来你都是戴着一副面具的去做人...
难道你一点都不辛苦么?
藕再说多多都没有用因为藕知道藕们不可能再是朋友了...
藕就是藕..
你不会不知道藕性格..
藕的决定了就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你给藕记好了...
藕们不再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